close

        一早,手上還握著拿鐵,等著咖啡因將我從頭痛欲裂中拯救出來,才能開始我今日的辦公室生活。沒想到,一盒鮮豔欲滴的草莓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笑容在我臉上延展,喜悅的情緒有如3杯的拿鐵,讓我瞬間清醒。

         原來同事的媽媽昨天去種草莓的朋友家拜訪,朋友送她三大籃的現摘草莓。一早,同事媽媽就很善良的洗好請同事帶來請大家吃,我就很幸運的分到了很多。好新鮮的草莓唷,不會像我有時在超市買到有點軟爛的草莓,每一口都紮實的口感,而且是我最欣賞的那種適中的大小。台灣的大湖草莓真不是國外進口大草莓能比擬的好滋味,大湖草莓是其中一個讓我覺得在台灣比在其他國家都幸福的理由之一呢!

        今天的一開始就很幸福!真希望每一天都可以這樣幸福,不管是草莓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這樣我就可以盡早脫離早晨咖啡morning call的日子了。 但願大家也都擁有幸福的一整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