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了Buffalo,怎麼可以不去Niagara Falls看看;既然有了加拿大簽證,怎麼能不去加拿大那頭看Niagara Falls。就這樣,開著我的Hybrid,出發囉~~~


        那一天真不是個出遊天,天氣冷就算了,既然還下雨,真的是冷爆了,看我穿的那麼腫就知道有多冷了。不過,我現在不用穿很多也是一樣腫,當時的臉至少沒有腫。(泣~~)


        停好車往瀑布的地方走,一進去就看到好可愛的大玩偶,象徵性的照了張相就要出去看今日的主角啦。


        噹、噹、噹,今日就讓我會大家介紹世界奇景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雖然說冬天來不能搭乘霧中少女號、不能體會站在下面給瀑布沖刷的樂趣、不儜享受夏天水量充沛時的壯觀、不能看到茂密的山林襯著瀑布的美景,但是近乎結冰的Niagara Falls也是有種著另一番的景緻。


        沖上來的水在護欄上結成了冰,在岸上自成一景。


       這一張比較清楚,據說在美國那頭是看不到全景的,所以要看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最明智的選擇還是來加拿大這頭啦。


        這個角度是往另一頭照去的。我在發什麼呆啊?把瀑布都擋住了。



        人閃開來照一張。我想要照後面的一座橋,就是橫跨加拿大和美國的橋,走在橋上欣賞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應該也不是錯的。只是那天天氣不好,那座橋也照不太清楚。


        這一張裡的橋應該有比較清晰了吧。我發現相片裡的我好像不太願意把手拿出來ㄟ,雖然也有一段日子了,但是很冷的印象還是很深刻,因為那天回去腳上和手上的凍瘡就完全不給他客氣的長,真痛苦。



        我站的高一點,可是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並沒有因此而看起來比較壯觀。
反而~~變小了


 


        那天真的很冷,在又因為下雨,整個天候不是很舒適,所以外頭沒有什麼遊客,大家都躲進室內了。我後來看到還在外面晃的幾個零星遊客都是亞洲人--有來自日本的、大陸的,還有來自台灣的我們。我是覺得我好不容易來了這裡,不能因為一點小雨就讓我浪費這機會和我已經花了的錢錢和時間。莫非這是亞洲人的天性嗎?



好可愛的小房子~~


        但是老實說,真的很冷,尤其是當我們都被淋濕了之後,更顯得寒冷。所以我們也是盡量快速的都走一圈,該照的景色都照一照,就匆匆進室內了。這是麋鹿好可愛,我黏著他就照了好多好多相片。沒辦法,外面冷,在離開之前,我只能待在在室內和他照相了。


        又濕又冷的當下,真正想的就是大吃一頓,所以離開加拿大回美國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吃一頓。其實是因為晚上我要去拜訪教授,所以我們是要去逛shopping mall買伴手禮啦,看到那有一家Apple Bee,就進去吃了。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去Apple Bee吃東西,但當時又濕又冷又餓又不知道有什麼吃的的時候,看到Apple Bee真的是很開心呢。


        這就是我點的漢堡啦,我在美國的日子吃了不少burger呢。我個人是喜歡吃漢堡這種垃圾食物的,記得出發去美國前就有一陣子很想吃漢堡,但就是想說去美國可以吃個夠,所以就一直忍著。到了美國後,我還真的很認真的吃ㄌㄟ。


漢堡怎麼夠夠我吃呢,我當然又點了我吃超愛的起司條。不過當時真的很幸福,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很多但是又不會胖。不知道是因為天冷耗脂肪還是每天趴趴走的關係,剛去的時候還瘦了。反而是後來快要回台灣的時候心情有點不好,開始不想出門又狂吃,就變胖了。


這是朋友的牛排,看起來還是我的漢堡好。

        我的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就這樣在陰雨天中結束了,雖然沒有夏天去的時候美壯觀,也因為下雨天讓我長不少凍瘡。但是,畢竟我來過了這奇景啊。何況,我的冬遊記憶讓我把一堆夏天的瀑布明信片中缺少的另一景填補了起來,我的記憶裡有了完整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