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才和我的好同事coco小姐說,我以後都不想要討厭人了,因為討厭別人表示自己也不可愛,一定是有心魔才會討厭別人。那我也已經夠壞了,不能再壞下去。所以,討厭人的行為就到此為止吧。而且,我都要展開新生活了,姑且不論前方的路現在看起來有都坎坷(似乎只有我覺得不坎坷,所有人聽到都大叫我瘋了,唉!搞得我現在亂怕一把的),我都得要放下過去的,才能有真正的全新生活。

        下午,因為某些原因我和我們的經理有了一些對話,有些提到人名的我就拿掉了,前面的一些對話我也沒放進來,就摘錄一些。

我 [下午 05:50]:
        但是我也和我的朋友說,若是沒有去年那件事,其實我也沒有辦法那麼有勇氣離開。現在沒有離職停薪,也許以後的我會因為沒有退路更努力,哈!也不見得那麼差啦,只是我爸媽要難過了。

經理[下午 05:51]: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補救,但是不論妳如何決定。

我 
[下午 05:52]:
        不會,我說了,那是我的問題,不是您的問題。我可以選擇不被主管或是是其他人影響,但是我沒有那麼做,我該承擔。
[下午 05:52]:
        都希望妳可以快樂過生活,畢竟過去的一段日子, 造成你很多困擾。 加油!

我 [下午 05:55]:
        我以前有點怨,我是說真的,上星期看了篇文章,我想我還是先檢討我自己。畢竟我不能改變別人時我可以改變自己,只是我沉醉在以前中壢的快樂時光,不能接受主管不是我覺得的好主管或是有人會沒緣由罵我,就自我放棄。我當時可以選擇不要放棄自己的,但是我沒有,所以是我自己的錯。
         前天看到人事主任對我的評語,我哭了一下午,覺得很委屈冤枉。但是,我後來又想到我看到的文章,我就和自己說,一定要先檢討自己,做不好就坦然接受別人的評語,以後記得做好就好了。
        我會努力快樂的。謝謝!
        也會努力加油的,以後一定要更好!

經理 [下午 05:57]:
        明天我們都不知道會遇到甚麼樣的人,但是唯一可以堅持的也只有自己了,很高興聽妳這麼說。
        加油!

我 [下午 05:59]:
        微笑:)  。

        我結束這段對話後,我和自己說,我終於放開了。上星期前我還在要經理給我一個理由,一個解釋。現在,我竟然可以很輕鬆的說,我不能改變你們的時候我沒有改變我自己是我的錯,我自己承擔,我是真的看開了還是一時的呢?我希望是永遠的,因為我真的不想討厭或是怨恨別人了,那樣子的我也好不快樂,去年的我不快樂了一整年。不快樂的時候,什麼事都很衰,我一向擁有的好運氣都氣若如絲。所以我要放下一切,努力開心往前走,很多人和我說,我不孤單,我還有她們。我很感動,也會銘記在心,記住我不管未來在哪都不孤單,記住不要讓那些其實不在乎我的別人影響我。不開心的時候,想想這些好朋友,想想我剛剛放下心魔後的輕鬆,以後一定什麼都可以克服的。我真的要展開全新的人生了,我好開心,也一定會加油,不讓大家失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