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出你對目前的感情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可達多少?
題目:當你一個人在看動物頻道時,哪一幕的畫面是你最喜歡看的?

1、 海豚跳躍戲水。
2、 猴子在樹上嬉戲玩耍。
3、 老虎獅子在捕捉獵物。
4、 狐狸一家溫馨依偎彼此。
5、 一群小鳥展翅高飛。

..............................

..............................

..............................

..............................

..............................

..............................

..............................

..............................

..............................

..............................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海豚跳躍戲水」,代表你是屬於「如果確定彼此沒有未來,就會
選擇默默離開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有55%。

如果你選擇的是「猴子在樹上嬉戲玩耍」,代表你是屬於「如果自己一旦變心,就會是一個永不回頭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最高可高達99%。

如果你選擇的是「老虎獅子在捕捉獵物」,代表你是屬於「假若彼此還有一線希望,就會不忍放棄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有40%。

如果你選擇的是「狐狸一家溫馨依偎彼此」,代表你是屬於「假使自己對他忍無可忍時,就會快斬情絲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有80%。

如果你選擇的是「一群小鳥展翅高飛」,代表你是屬於「你會因為還有愛心,自己又心軟,而狠不下心斬情絲」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有20%。

 

..............................

..............................

我的答案及心得:

        我一邊看的時候一邊想,我比較喜歡看大象,哈。因為我很喜歡大象嘛!不過一定要選的話,先淘汰1和5。因為我真的覺得海豚跳躍戲水和一群小鳥展翅高飛的景象雖然平靜溫和,但是比較適合我的下午茶時間在船上或是草地上看,我一定覺得很浪漫。看電視就要看一些不一樣的啊,海豚和小鳥都沒什麼互動,不有趣,這樣溫和,一下就想轉台到HBO了。

        沒有大象,我也喜歡看狐獴,一直覺得狐獴好可愛,可惜這也沒有。我其實也喜歡狐狸,但是喜歡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喜歡的書--小王子,我倒是沒有什麼印象有在 Animal Planet和Discovery裡看過很多狐狸一家溫馨依偎彼此,有是有,沒什麼印象。

        那我喜歡的非洲草原系列裡,就只有老虎和猩猩了。一開始的時候直覺得選了2、 猴子在樹上嬉戲玩耍,因為覺得猴子們的互動很多。(但我心理想的其實是猩猩,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算成是一樣的)。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猩猩的,覺得她們並不可愛,又沒有教養,亂叫亂叫的,只是玩偶都很可愛,哈。

        那老虎呢?一開始覺得這畫面很殘暴,想要踢掉,因為覺得我一定不是這種殘暴的人。但是後來想想,每次老虎獅子打獵給小baby吃的時候我都看的很專心,一下又有鬣狗來搶,一下又有什麼來分。羊群、鹿群、牛群努力跑的畫面也是亂吸引我的,所以我發現我其實也很愛看。

       老虎和猩猩這兩個難分軒輊,我都很常也很愛看,就想說看看結果怎麼說好了,結果40%和90還差滿多的ㄟ!寄給我這測驗的女生之前和我說過女人一到了30歲,想法會差很多很多,會像是變了一個人,所以女人最好30後想法成熟了再有家庭比較好。所以我就回信和他說我的結果,並自我分析說這兩個南轅北轍的結果可能分別是30歲前和30歲後的差異。結論:女生到了30,果然變很多!

        另外想要分享一下,我常常看Animal Planet都有的疑問,就是我其實很討厭蛇,覺得蛇很恐怖又噁心。但是每次看到蛇的節目卻又都很難轉台,會一直想要看下去。今天加上這個心裡測驗,莫非我自以為善良溫和的表面下真的裹著殘惡凶暴的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